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芜湖-滨江康-复医-院

医疗 康复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安安
  • 电话:0553-5686888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芜湖医院哪家治肩周炎比较好
新闻中心

芜湖医院哪家治肩周炎比较好

发布时间:2020-05-13 11: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>>>搜索【芜湖滨江康复医院】>>>院内电话:0553-5686888,希望对您有帮助!
 
  肩部疼痛常被简单地归结为肩周炎,实际上肩周炎并不常见,是引起肩痛病因中较为少见的一种疾病。它常常出现在50岁上下的人群,因此又称为五十肩;因为常常造成关节活动的限制,又称为“凝肩”或“冻结肩”。“冻结肩”就是俗称的“肩周炎”,大部分“冻结肩”属无明显诱因的自发性冻结肩。
 
  你可以做个简单的试验来判断你的肩痛是否“冻结肩”。将双侧肘部紧贴腰部,屈曲肘关节90度,双手拇指翘起朝天、余四指握拳;在保持肘部紧贴腰部不动、屈肘90度不动的情况下,将双手向两侧分开,使双手间距离拉大。就好像做拉力器的锻炼似的,只是肘部不能动。如果自己不能完成这项试验,可以自己保持上述姿势,请家人帮忙检查患侧手是否可以外移拉开。
 
  如肩痛侧的手能外移,则多数不是“冻结肩”;如果肩痛侧手外移程度明显低于健侧,多数是“冻结肩”,即俗称的“肩周炎”。
 
  >>>>>>搜索【芜湖滨江康复医院】,预约康复医生!医院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经济开发区祥泰路9号。
 
  肩周炎是比较常见的骨科疾病,是局部无菌性炎症有关的,容易引起局部的疼痛,或是活动受限等症状的,可以到【芜湖滨江康复医院】就诊明确的,医生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处理的,疼痛明显的话,是可以吃点止痛,活血的药物的,同时需要积极的功能锻炼的,平时不要受凉。

芜湖医院哪家治肩周炎比较好
网址:http://dengdeng111.wanfaw.com/news/itemid-5587.shtml